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薛冬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 座右铭,对别人好,人家才会对你好

关于暑假,以后常更新

分类:日记 | 标签: 暑假  
2008-08-30 00:49 阅读(?)评论(0)

在这里写个总结,以前由于太懒,以前没有写。
废话不多说,开始总结。(想看全文请点击下方查看全文)

7月,那天回到家,开启空调,哇塞,爽呆了,要知道在学校,那小电扇吹的实在不爽,有时候还被热醒了,南京的夏天就是这样,热得很。7月,是一些孩子比较紧张的一个月,我是指高考刚结束的。当然我叫他们孩子或许不恰当,但是我好歹比他们大一些,我就是喜欢这样叫,怎么了,怎么了。。。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XY也是今年赶赴沙场,已经战斗回来了。在家无聊,于是到我家来玩了几天,其实我家也没啥好玩,不过总比你一个人在家好玩一些。此事暂时不说了。我早就说过我要去四川啦,后来买到票了你才说要去西藏,后来还是没去成,对此表示深深的sorry情感,无妨下次有时间在陪你去吧。

7月26日,历经火车上2白天1黑夜的颠簸终于到达四川成都,我就说说火车上的趣事吧。在火车上,有一位大叔年纪的人站在过道里面,因为他没有票。有时候便会和旁边的人搭讪,那天晚上,突然!。。。不要害怕,他不是坏到要拿出刀来抢劫的那类人。突然,他问我前面一位更上年纪的大叔:你几岁了啊。老大叔回:XX岁,鼠兔的。具体几岁我记得不太清楚了。搭讪的大叔此时终于表露出他想干什么了,原来他是算命先生。他对老大叔说,鼠兔啊,几月生的。“农历12月”,“属兔啊,可能会命不好哦,什么时间出生”。“xx"时辰,这里也忘记了。算命大叔给他算了一下说:“你命不好,命中克父母。”老大叔吃了一惊:“确实是啊,我父亲在我出生那年就死了。”很相信,后来算命大叔还说,其实命可以变的,还说什么家里最好养羊,不养也要在床头挂上一个羊头。听的我笑死了。我说:“我也是属兔的,你也帮我算算吧。”我把出生年月报了下,他说:“你也是,父母有难。”“你别瞎说哦,我父母一直很好的,”我回说。“这样啊,你把出生时辰告诉我,我查下书。我跟他说了,他拿出本书翻了下,说:“怪不得,生的时辰好,小伙子,你的命很好,将来你老婆肯定很漂亮,命中还会得财。”这弯也转的太大了吧,我当场笑得差点喘不过气来。他还说,我可以帮你排下大运,可以把你从7岁到70岁经历的事情排出来,不过这就要收钱了,60块。不过我知道这是骗人的,就回绝了他,哼亨,想骗你大爷,门都没有。哈哈。这是暑假经历最为搞笑的事情。到此结束。
到四川之后,有时候呆家里看电视,有时候出去玩,想来想去没啥可写的,先不写了,可以去相册看照片,眼见比较直观。哪两个十字绣是两个小表妹送的,非常感谢你们。

8月,四川回。回到家还是继续我的饭+网+睡三位一体的日子。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,直到今天,1小时20分钟火车到南京了,我靠,才发现在家还有很多事情没完成。比如去看看身体不好的某人,不过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啊,学校是必须要去滴,很遗憾,不知何时再看见呢。。。
暑期综合征继续中,明天后天希望能调整过来,就写到这里了,以后每天更新博客,鉴于文学水平有限,希望看到的不要拍砖,要是你是专门来拍砖的,那请你绕路,谢谢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30 00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流水账30号 下一篇:四川之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