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薛冬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 座右铭,对别人好,人家才会对你好

关于人生

标签: 人生  
2008-09-06 21:45 阅读(?)评论(0)

有时候我会想这样一些问题。


1.为什么有宇宙的出现,科学家说这是由于大爆炸形成的,那么请问,宇宙外面又是什么。他们说宇宙是无限的,真的是这样么?
2.人死了会怎么样,我们是怎么来的,人的思想又是从哪里来,死后是不是一样都没有了,连睡觉的感觉也没有么?
关于这两个问题,说实话有些烧饼了。


    由这两个问题我想到了我的人生。关于第一个问题,我的看法是宇宙不可能无限,具体的怎么说呢,反正就我目前的认知范围就是认为这样,毕竟我不是科学家。人生同样是这样,总归有个限度,那就是死亡的那一刻,其实死亡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当你死的时候,对这一生还有许多的遗憾!那时候想做都做不了了,所以首先不能让人生留下遗憾。
   

    第二个问题,关于人的思想的问题,这个问题我到现在不知道答案,但我倾向于一样都没了。曾经看过许多的僵尸片,说人死后会变成僵尸,还会咬人。其实哪会那样呢,到现在还没听说有僵尸出来害人。那些都是无中生有的东西。既然这样,人死后什么都没了,那么在这一生之中就要看开些,有些东西不要死死抓住不放。近期看了本书,叫<<鬼吹灯>>。讲的是一个盗墓者的所见所闻。话说古代的那些贵族,下葬的时候都要穿上最好的衣服,要放好多东西在棺材里面给他陪葬,有的甚至将童男童女身体里灌满水银陪在身边下葬。这些皇家贵族们是否想到,过了几千年之后,自己的尸骨早已腐烂,哪里还能享受到荣华富贵?浪费了财力物力,有那么多的钱还不如在生前花在该花的地方。有人吃不饱饭,有人死了还要钱财万贯陪葬。人生呢,俗话说“知足者长乐”,且看现在的世道,你不能老想着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,将来怎么怎么的。其实只要过的开心就好,人生也就几十年,有人劳苦了一生,到头来赚的钱还没想到怎么花就快要去了,那时候想玩想花都么的办法了。人生之大忌“贪念”,有这种想法的人多半是被人唾弃的。看开点,才能好好享受人生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06 21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电脑终于修好了 下一篇:流水账30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